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工大往届研支团捐赠棉帽为长青二小送温暖

 

2021-01-19 15: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周磊)近日,曾服务于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长青二小的合肥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潘峥,为长青二小一年级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棉帽。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王祝慧为长青二小的孩子们发放棉帽。肖源廷 供图

  服务期间,潘峥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扶贫助学,曾于2019年冬联系合肥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募捐得暖冬衣物1500余件,惠及全校所有同学。

图为戴上棉帽的孩子们。肖源廷 供图

  2020年7月,潘峥返回母校后,将强身健体与公益活动有效联结,发起“益起健康,为爱而行”艺马公益行活动。活动以参与者累计步数募捐善款,为长青二小的孩子们购买暖冬衣物。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成员潘峥与孩子们合影。肖源廷 供图

  这次捐赠的棉帽只有40余件,但爱意且绵长。回顾曾经的支教经历,潘峥说:“支教一年,于我而言,是收获满满的一年。这一年,我学会与不同群体打交道;这一年,我目睹了太多学生家庭的窘迫境地,感受了孩子们的坚强与努力。现在我离开了支教岗位,也要尽己所能为孩子们做些什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