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剑河县团委春节前走访慰问合工大研支团送祝福

 

2021-01-15 10: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徐欣宇)在春节临近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支教团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和安全教育,1月13日,贵州省剑河县团委书记杨国娣等对合肥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13日,剑河县团委书记杨国娣在岑松小学走访慰问合肥工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座谈会现场。叶寿洪 摄

  在座谈会上,岑松小学教导主任杨晓娆介绍了岑松小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等,并介绍研支团半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研支团成员徐欣宇从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物资捐赠及四点半课堂四个方面介绍了研支团的工作思路和品牌活动。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徐欣宇介绍本学期支教团工作。叶寿洪 摄

  “马上就要放假了,疫情防控仍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继续深入细致地梳理本学期的工作并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传承创新,擦亮志愿服务品牌。工作、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团委,我们一定解决!”团县委少先队总辅导员杨绍娟在会上细心嘱咐道。

  杨国娣肯定了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研支团成员们珍惜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矢志艰苦奋斗,坚守服务初心,匠心打造品牌,用一年不长的时间,为剑河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团县委书记杨国娣(右一)为合肥工业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发放慰问品。叶寿洪 摄

  会后,杨国娣向研支团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并预祝他们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