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兰州大学组织两届研支团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

 

2021-01-15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1月13日,兰州大学召开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中期汇报会。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与兰州大学第22、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月13日,兰州大学召开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线上中期汇报会。图为中期汇报视频会现场截图。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第22届研支团成员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他们围绕支教生活、教学经验和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服务地代表围绕服务队在过去半年取得的成绩、教学工作的不足以及未来规划进行了发言。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进行了感悟分享。

图为兰州大学研支团中期汇报会视频截图。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接下来的半年里,我们打算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学好南梁红色经典,讲好南梁红色故事,传承南梁红色精神”南梁服务地代表闫继雄在会上说道。

  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肯定了研支团成员们近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鼓励他们坚守支教初心,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用教育带动发展,用教育促进成长,用教育助推进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