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武汉理工研支团捐赠物资为保康县孩子送温暖

 

2021-01-05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杨爱妹 王艺瑾)天寒地冻,风刀霜剑,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迎来了一年中最冷的时节。为给保康县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送去温暖,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暖我身心,冬不再寒”——“暖冬行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后坪镇小学举行。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在后坪镇小学举行“暖我身心,冬不再寒”——“暖冬行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暖冬衣物。吴志伟 供图

  在捐赠仪式上,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队长杜仲雯对本次“暖冬行动”活动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参加活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志愿者们一起向受助学生发放爱心物资。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在柳簸教学点及红岩寺教学点为学生发放暖冬衣物。吴志伟 供图

  据悉,本次活动自2020年10月8日发起以来,累计筹得善款一万一千余元。所筹善款全部用于购买学生过冬棉衣、围巾、手套及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日前,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保康服务队已向包括柳簸教学点和红岩寺教学点在内的所有后坪镇小学阶段家庭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物资。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后坪镇小学师生合影。吴志伟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根基层、融入基层,为保康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巩固保康县全面脱贫攻坚战成果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