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教育局慰问兰州大学研支团

 

2021-01-04 1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董明东)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教育局副局长秦克喜等一行来到峡门中学,看望慰问正在这里支教的兰州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教育局副局长秦克喜等一行来到峡门中学,看望慰问兰州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座谈会现场。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你从福建来到这里,生活各方面还习惯吗?”“这几天降温,一定注意保暖!”无微不至的关心温暖着志愿者们的心田。座谈会上,志愿者们汇报了一学期以来的支教感悟,并围绕个人任教学科和日常生活做了分享。秦克喜对志愿者们的支教初心和支教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勉励志愿者努力提升教学本领,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作用,为山区孩子打开一扇通往外面世界的窗。

崆峒区教育局副局长秦克喜等与兰州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兰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最后,秦克喜等为志愿者们发放了保温杯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