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财研支团在四川美姑县中学发放一对一助学金

 

2020-12-28 14: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助力美姑学子圆梦校园,日前,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美姑分团一行在四川省美姑县中学为第一批受资助学生发放2020年第一学期的一对一助学金。共计发放助学金七万余元,资助学生71人。

   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美姑县中学为受资助学生发放一对一助学金。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向学生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西南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通过信息收集、班级调查、下乡家访等方式了解凉山州美姑县中学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挑选出一批生活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他们寻找社会爱心人士的一对一资助。研支团成员希望孩子们能够用好每助学金,好好学习,勇敢追梦。学生们深受感动,自发为资助人们写了感谢信。

图为西南财经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为学生发放资助金。西南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