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农研支团用画笔秋叶给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

 

2020-11-26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王晓赫)为进一步深化美育在教育培养中的重要作用,营造以美育人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为:西农研支团)在陕西省合阳县马家庄九年制学校举办了“金秋植物艺术大赛”,用画笔和秋叶给孩子们的想象插上了翅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在合阳县马家庄九年制学校举办了“金秋植物艺术大赛”。图为学生展示制作的叶画作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艺术创作大赛共收到植物艺术作品40份,涵盖全校七个年级。通过前期的线下宣传,参赛选手以校园枯枝落叶为原材料,选取美丽校园、未来科技、精彩大自然等创意主题,在画纸上进行艺术创作。呈现出的作品构思独特、制作精美、寓意丰富,展现了马家庄九年制学校学子优秀的人文素养和艺术才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