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林大党委书记王洪元赴科右前旗看望研支团

 

2020-11-25 08: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记者 李彦龙)近日,为落实北京林业大学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加强定点帮扶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右翼前旗(以下简称为:科右前旗)工作,进一步做好教师教育扶贫服务团和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带队赴科右前旗开展教育扶贫调研,并与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展开交流。

  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带队赴科尔沁右翼前旗开展教育扶贫调研,并与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展开座谈交流。图为王洪元在座谈中讲话。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王洪元对教育扶贫服务团支教师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为了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发挥党员同志示范作用,他建议支教师生学好“两本教材”,坚持“两个标准”,落实“两个方针”,明确“两个角色”,发挥“两个作用”,做出“两个贡献”,关注“两类学生”,影响“两类群体”,厚植“两个情怀”,用好“两个时间”。

  图为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晖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李晖以两个月扎根基层的亲身实践汇报了研支团的学习情况,并表示将珍惜一年的宝贵经历,坚定信念、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努力完成从青涩到金黄的扎实蜕变,成为最美的银杏,接受学校的检阅。北京林业大学有关负责同志向研支团成员赠送了慰问品。

  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等与教育扶贫服务团、研支团的支教师生合影。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王洪元的慰问使得研支团的每一位成员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志愿初心,牢记支教使命,将自己的满腔热血献给科右前旗这片希望的热土,不负青春,不负此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