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这个冬天不太冷 东北大学研支团捐赠暖冬物资

 

2020-11-17 09: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宋治民)近日,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通过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四川省三台县郪江镇宝泉中心小学校捐赠暖冬物资,帮助孩子们温暖过冬。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三台县郪江镇宝泉中心小学校捐赠暖冬物资。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放羽绒服。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三台县郪江镇宝泉小学曾经是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的帮扶小学。在帮扶工作结束后,四川队仍然与宝泉小学保持着联系。今年秋天,郪江当地的气温较以往格外寒冷,在得知一些孩子没有足够的衣物过冬后,研支团成员积极联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他们筹备暖冬物资。通过两周的努力,四川队为宝泉小学筹集到了近两万元的物资。

图为穿上新衣服的孩子们。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