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大学团委赴贞丰县鲁容中学发放“微心愿”

 

2020-11-02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贵州大学团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贞丰县鲁容中学举办“微心愿”发放活动。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贞丰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容极贫乡前线工作队常务副队长周万泽,鲁容乡副乡长蓝治清,团贞丰县委副书记黄泰等,与鲁容中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贵州大学团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贞丰县鲁容中学举办“微心愿”发放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微心愿礼物。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鲁容中学,贵州大学团委有关部门同志与研支团成员一起将包含体育用品、书籍、学习用具、生活用品在内的100份“微心愿”礼物发放给学生。

图为座谈会现场。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周万泽表示,鲁容乡是全省二十个极贫乡镇之一,面临着脱贫攻坚的巨大压力,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全乡干部群众的辛苦付出下,全乡面貌焕然一新,脱贫攻坚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研支团成员能以此为课题,认真研究,在基层实践中感知国情、社情。

  贵州大学团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勉励研支团成员们继续努力,不辜负期望,在鲁容乡教育教学的实际工作中争取取得更大的成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