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第23届研支团交流座谈会

 

2020-10-28 11: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经过报名审核、层层选拔,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13个学院的20名学生组建了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首次交流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庄岩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晓磊,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首次交流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就自己的基本情况、过往经历做了分享与介绍,同时对加入研究生支教团的初心进行了回顾,对未来两年的教学技能培养与支教生活作出展望。

  随后,校团委书记庄岩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颁发入选纪念证书,勉励他们在支教工作中继续发扬志愿精神,谱写青春篇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团委书记庄岩等与第23届研支团成员合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支团 供图

  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晓磊在线做了交流分享。他通过“不悔青春 选择热爱”“不负使命 站稳讲台”“不忘初心 接力传承”三方面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进行分享交流。张晓磊介绍了研究生支教团发展概况,重点分享了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系列培训、学习、实践活动和创新工作成效,以及上岗后5个服务地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等。

  校团委书记庄岩祝贺同学们入选研究生支教团,肯定了支教团成员展现出的奉献精神,并对全体支教志愿者提出了“守初心”“做准备”“共成长”“展风采”“保安康”五点希望。

  会上,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对理论学习计划制定、学习资料的制作整理、教学实践活动的设计、校内外公益项目对接、品牌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