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20-10-12 08: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桑子为,男,汉族,中共党员,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长。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历任1604104班团支部书记、航天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办公室主任、第三届中国航天日骨干学生干部等。获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届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团员、抗疫志愿服务奖、祖光杯二等奖、连续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三等奖、英语演讲比赛优胜奖、多次获各类奖学金、所在支部获校优秀团支部。

  支教宣言:“致我的每位学生:我只是你们的老师,你们是我唯一的学生。愿我们经年回首,以微笑题词,收获落幕!”

  李晶,男,彝族,中共党员,云南省丽江市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党支书,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历任班级文艺委员,组织班级参加元旦文艺汇演获得二等奖、担任辅导员助理负责学生学业支持工作,参加周测志愿出题小组,学院一对一志愿帮扶等活动。曾获优秀团员、三等人民奖学金、抗疫志愿服务奖、院级最美党员等荣誉。

  支教宣言:“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负祖国、不负人民,让更多小凉山的孩子能够有机会像自己一样,走出大山,接受更好的教育,回馈祖国、回馈人民!”

  李婧雯,女,汉族,中共党员,安徽省芜湖市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员,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曾担任BIM协会办公室部部长。曾多次参加志愿活动,包括“互联网+”网上支教、助老服务站、趣味运动会志愿者等。曾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担任队长,并获得二等奖,获得思源科技创新立项基金。曾获得黑龙江省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校结构竞赛一等奖、校建造节二等奖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我将用不懈的努力和付出,担负起一名教师的责任,给我的孩子们带来希望!”

  唐伟铭,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南省永州市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员,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历任基础学部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曾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担任队长、曾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二等奖、市级优秀志愿者、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曾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如永州市六城同创志愿者、第22届电机与系统国际会议志愿者等。与导师共同创立哈尔滨修齐治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支教宣言:“去感受,去改变,尽自己所能,教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王文武,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省济宁市人,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员,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曾担任1606110班带班党员,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优秀学生称号,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一等奖、工信部创新奖学金三等奖。曾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如慰问敬老院老人、关爱孤独症儿童、西门子杯竞赛志愿者等等。

  支教宣言:“用自己一年的付出,为孩子们带来快乐和成长,不负韶华,奉献青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