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吉林农大研支团在余庆县师徒结对教学相长

 

2020-09-11 0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为有效提高吉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教育教学和班级管理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师专业化发展,近日,贵州省余庆县龙家小学举办2020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余庆县龙家小学举办2020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图为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李典(右)与结对师傅合影。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宣读了师徒结对名单和协议书,结对教师与支教团成员在掌声中签署了结对协议书,并在台上合影留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亲切感人。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结对师傅合影。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长罗勇表示,“青蓝工程”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是铸就名师创办精品学校的需要。希望师傅们一定做好对支教团成员们的“传、帮、带”工作,以身示范,教学相长,青蓝相助。同时,罗勇希望支教团成员,在教育教学中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工作,尽快形成自己的教学思路、教学特色和教学风格,努力追求自身教学的高品位。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结对师傅合影。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吉林农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牢记初心和使命,虚心向师傅请教,多听课、多思考、多改进,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刻画最美的青春模样。

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结对师傅合影。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