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理工第22届研支团抵达乐山开展岗前培训

 

2020-08-10 10: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0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南京理工大学(以下简称为:南理工)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成员们,从南京到乐山,跨越1854公里,顺利抵达乐山市,并参加了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工作。

  南京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志愿者在乐山是参加培训并合影。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培训采用的线上和线下课程交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开班仪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建设讲座、西部计划现行政策与信息系统操作讲解、岗前心理健康讲座、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经验分享、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解读等。培训会为志愿者介绍了乐山的文化底蕴与发展前景,帮助志愿者了解乐山的基层现状、扶贫政策等。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活动中,南理工22届研支团志愿者沉下心来,认真学习每节课的内容,增长知识,积蓄青春搏击的能量,展现南理工人的风采。

  图为南京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志愿者在峨边县参加志愿者派遣工作会。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7月30日,南理工22届研支团四川组顺利完成乐山市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参加了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工作会。

  至此,南理工研支团服务峨边彝族自治县的志愿工作正式启动,他们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用知识和爱心热情服务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与祖国同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