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0-07-14 11: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熊贵林)7月13日,贵州省榕江团县委召开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会。县委副书记肖智勇,团县委负责人,服务于各乡镇政府、卫生院、中小学的在岗志愿者共87人参加了会议。

  7月13日,榕江团县委召开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总结会。图为活动现场。榕江团县委 供图

  会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年度西部志愿者考核和评优情况,传达学习了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人社局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四项目人员”年度考核与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转聘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王俏、吴顺刚等4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先后发言,汇报一年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与感受。

图为榕江县委副书记肖智勇等与参加会议的志愿者合影。榕江团县委 供图

  县委副书记肖智勇肯定了志愿者们扎根基层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慰问和关怀。他勉励志愿者提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基层,为榕江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