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工研支团发放助学金帮助贫困生追逐梦想

 

2020-07-14 11: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方雯)近日,南京工业大学(以下简称为:南工)研究生支教团在四川省沐川县黄丹初级中学发放“扬帆启航,艺心筑梦”爱心助学金。

  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沐川县黄丹初级中学发放“扬帆启航,艺心筑梦”爱心助学金。图为黄丹初中相关负责人与研支团成员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合影。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扬帆启航,艺心筑梦”爱心助学金由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爱心义卖等公益活动募资,旨在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追逐梦想。点滴爱心汇聚无限力量。研支团成员们希望受助学生能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学习动力,在追寻梦想的路上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图为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受助学生进行交流。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