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福师大研支团连续九年在漳县发放黄建平奖学金

 

2020-07-10 11: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金钰珍)为进一步激励贫困学生勤奋学习,营造人人争优的浓厚氛围,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在甘肃省定西市漳县城关中学、漳县第一中学及漳县第二中学等三所学校举行“黄建平”奖学金发放仪式。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在漳县城关中学、漳县第一中学及漳县第二中学等三所学校举行“黄建平”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志愿者介绍“黄建平”奖学金相关信息。林培彬 供图

  在发放仪式上,研支团志愿者陈剑婷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黄建平”奖学金的奖励标准、受奖范围。漳县团县委副书记孙臻帅为54位优秀贫困学子发放了近20000元的奖学金。

图为优秀学子上台领奖学金。林培彬 供图

  据悉,“黄建平”奖学金由福建泉州爱心人士黄建平先生在2011年发起设立。今年是该奖学金在甘肃设立的第九年。九年来奖学金帮扶学生超过286人次。未来,福建师大研支团将继续传承该项目,勉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勤学向上,帮助其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