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矿大研支团参加广西田东县志愿者表彰述职大会

 

2020-07-09 08: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刘莞毓)为切实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考核工作,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树立优秀志愿者典型,7月6日,田东县项目办召开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表彰暨述职大会。团县委、县项目办相关负责同志与中国矿业大学(以下简称为:矿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等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7月6日,田东县项目办召开2019-2020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表彰暨述职大会。图为田东县项目办负责同志为志愿者颁发荣誉奖牌。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述职过程中,矿大研支团志愿者孙一伟作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副书记作团支部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分别从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及获得荣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覃述兵就矿大研支团在广西一年服务期间的教学工作、校园活动资助育人三个方面的状况进行汇报,并对所有关心和帮助研支团开展工作的相关负责同志和伙伴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志愿者述职结束后,团县委副书记农钜森同志对一年来田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志愿者们在服务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地站好最后一班岗。

  图为获得“2019年度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的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广西分团成员。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后,团县委副书记农钜森为获得百色团市委通报表扬的集体和志愿者进行了颁奖。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获得“2019年度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矿大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贾润月获得“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矿大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五名志愿者贾润月、孙一伟、覃述兵、刘莞毓、李飘获得“2019年度百色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在田东县支教一年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成员扎根基层一线,砥砺品格、增长才干,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在最后半个月的服务时间里,他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为一年的支教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