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赴三台县看望研支团成员

 

2020-07-08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一行到四川省三台县考察调研,并看望在三台县支教的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成员。

  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一行到三台县考察调研,并看望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四川队成员。图为孙雷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 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校地合作交流座谈会上,三台县县委书记希望以东北大学百年校庆为契机,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局面。孙雷表示,东北大学将在人才培养、文化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与三台开展校地合作,充分发挥东北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和校友资源,为三台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随后,孙雷与研支团志愿者进行座谈。他对研支团成员服务西部、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经历,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为开创校地合作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据悉,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成立于2013年。七年来,四川队在教书育人、公益助学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当地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