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信研支团服务广西都安县2020年高考监考工作

 

2020-07-08 09:2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谢程坤)7月7日、8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如期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五名成员被选派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都安县2020年高考监考工作。

  7月6日上午,都安县召开2020年高考监考及工作人员动员大会。图为活动现场。谢程坤 供图

  7月6日上午,都安县召开2020年高考监考及工作人员动员大会,部署全县高考监考工作。研支团成员参加考务培训大会,仔细阅读考务手册和注意事项,虚心咨询监考经验,认真聆听考务重点工作安排。

  7月7日、8日,五位研支团成员提前到考务工作室准备考前工作。他们认领核对监考物品,清理考场卫生,检查考场周围环境。监考中,研支团成员始终坚持严谨公正,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服务考生,认真监考,圆满地完成了监考任务。

  图为参加都安县高考监考工作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支团成员在考务工作室前合影。谢程坤 供图

  “五年前,我作为考生参加高考;五年后,我作为支教老师参加高考监考服务考生。在无悔的支教岁月里,能拥有这段特殊的高考监考经历,这将是我们服务西部,挥洒青春的又一次见证!”研支团团长谢程坤说道。

  翰墨妙笔抒明朝华章,会当水击三千里;弱冠及笄成今日吉礼,自信人生二百年。研支团成员们祝愿都安高中高三学子乘风破浪展雄风,金榜题名占鳌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