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大第22届研支团出征让青春在服务西部中出彩

 

2020-07-06 08: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蔡明杰)7月3日,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交流会暨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

  7月3日,贵州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总结交流会暨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举行。图为出征仪式现场。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冯娜以“不忘初心,扎根西部,耕耘十七载”为主题,从教育教学、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扶贫、宣传报道工作四个方面,对一年工作做了总结。在聆听了第21届的工作汇报后,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麻瑞杰表示,他们将秉持“服务学生、奉献西部”的态度,为支教地区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校团委书记龙汶给第22届研支团授旗。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第22届研支团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图为贵州大学校团委书记龙汶给第22届研支团授旗。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团委副书记刘魁希望贵州大学研支团不忘支教初心,牢记支教使命,在国家需要的地方洒下自己的汗水与热血,让自己的青春色彩更加绚丽!

贵州大学校团委书记龙汶等与第22届研支团成员合影。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