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林研支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2020-06-30 09: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川)为迎接建党99周年,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共筑中国梦,发挥未成年人在文明内蒙古建设中的小主人翁作用,6月27日,科尔沁左翼后旗团委在青少年阅读基地——新华书店开展“小手拉大手·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团旗委书记李赛汗以及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甘旗卡第四中学团员代表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科尔沁左翼后旗团委在青少年阅读基地——新华书店开展“小手拉大手·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团日活动。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研支团成员郑璎培为学生们讲解党史。他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让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历史,充分认识到党的伟大,并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随后,研支团成员相宁分享大学学习经历,鼓励团员青年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活动最后,团员青年们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献礼党的生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