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大学研支团在丹寨县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

 

2020-06-29 10:4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蔡明杰)为进一步引导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近日,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开展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贵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丹寨县开展以“绿色环保,从我做起”的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冯娜 供图

  课堂上,研支团成员梁耀文、苟仁涛结合PPT从节水节能、垃圾分类、现今环境问题对环保知识进行了讲解。在讲解中穿插的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环境污染图片,引发了学生们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保护环境”话题进行的热烈讨论。

图为学生在认真听讲。苟仁涛 供图

  本次活动旨在以贵州省第四个生态日为契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将学到的知识践行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为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