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南民大研支团开展笔友计划促各民族交流交融

 

2020-06-12 09: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叶晓艳)6月9日,中南民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在山南市乃东区中学开展了“见字如晤,笔友呵护——个十百千万工程”(简称笔友计划)第十期信件发放仪式。

  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在乃东区中学开展了“见字如晤,笔友呵护——个十百千万工程”(简称笔友计划)第十期信件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受疫情影响,中南民族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以及湖北、贵州分队的支教团成员还未能返校。但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研支团成员因时制宜,组织笔友计划志愿者精心制作了H5“信件”,向服务地的孩子们传递出一份特别的爱。

图为收到信件面露笑容的西藏学生。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由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在山南市乃东区中学开展了多年的的笔友计划“手拉手”结对活动,通过书信往来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