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田阳县志愿者依托心守家园圆贫困生求学路

 

2020-06-03 11: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曾宁)6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阳县志愿者到各中小学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33名贫困学子送去助学款3.7万余元。志愿者们通过走访资助对象,依托心守家园爱心资助平台,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为田阳县贫困学生争取助学款,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田阳高中开展爱心助学座谈交流。田阳团县委 供图

  据悉,“心守家园”助学公益项目是由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2002年发起。十八年来,一届又一届的田阳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心守家园”助学公益项目,共发放助学款125万余元,受益贫困学生达1780人次。今后,田阳西部计划志愿者将依托心守家园等公益爱心组织,持续开展爱心助学,照亮更多贫困学子的求学之路,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百色民族高中发放助学款 。田阳团县委 供图

田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受助学生进行交流 。田阳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