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大研支团发起爱心公益帮助孩子们实现微心愿

 

2020-06-02 09: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李川)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同时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近日,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发起主题为“微心愿,助成长”爱心公益活动。

  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发起主题为“微心愿,助成长”爱心公益活动。图为研支团团长薛航在整理孩子们的微心愿礼物。薛航 供 图

  活动发起不到一周时间,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万余元,资助了库尔勒市23所学校的322名儿童。儿童节当天,志愿者们把一个个书包,一支支铅笔,一个个铅笔盒送到孩子们的手里,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微心愿礼物。 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团长薛航表示,将用点滴关爱助力孩子们的童年成长,为他们实现梦想保驾护航,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西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