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赴钟山县看望研支团

 

2020-05-25 10: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5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等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看望慰问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与服务地有关负责人及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座谈。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等赴钟山县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看望慰问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并与服务地有关负责人及全体志愿者进行座谈。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走进研支团成员宿舍,实地了解志愿者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在座谈会上,吴志强对该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扎根基层志智双扶、奉献青春接力奋斗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希望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守好初心,整合资源,在基础教育教学、校园文化质量提升、榜样作用发挥等方面贡献智慧,将无悔青春融入到教育扶贫的事业中去,成为有大爱、有情怀、有责任感的时代青年。

桂林理工大学委副书记吴志强等为钟山县服务学校捐赠教学用品。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钟山县委副书记全昌文对桂林理工大学给予钟山县基础教育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拓展更多合作项目。

  桂林理工大学团委与公安镇里太完小负责同志为共建的“尚学书屋”揭牌。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桂林理工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的4名志愿者在座谈会上也分别从教育教学、校园活动、公益项目等方面作了汇报,分享了他们在基层服务中的收获与体会。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钟山县委副书记全昌文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桂林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志强一行还参观了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的校园建设情况,向公安镇中心小学、里太完小捐赠了交通安全帽、保温杯、书包、体育用品等物资,为共建的“尚学书屋”进行了揭牌,并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向该校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