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林研支团参加东川区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

 

2020-05-15 15: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董瑞文)近日,共青团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团区委、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东川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部分优秀青年代表、各基层团组织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以下简称南林)云南分团团长董瑞文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会并发言。

昆明市东川团区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董瑞文结合在拖布卡镇中心学校教学生活中经历的各种酸甜苦辣,从“树立理想,要有勇于担当的责任”,“砥砺奋斗,要有直面挫折的勇敢”,“坚强无畏,要有敢于牺牲的无悔”和“以身作则,要有为人师表的品质”四个方面,分享了心中的青春应有的模样,呼吁各位青年朋友认真做好现在工作,努力成为一个理性但不冷漠,热血但不冲动的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的发言展现了东川青年的担当精神和精神风貌,引起了各位青年朋友的共鸣。

图为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董瑞文在会上发言。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南林研支团云南分团将继续扎根在东川这片红土地上,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绽放青春之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