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在梨华中学协助体侧备战中考

 

2020-04-20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英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之时,在烂漫梨花盛开之际,石河子大学研支团返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二十八团梨华中学,开始了新学期的支教工作。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在梨华中学开展九年级中考体育摸底测试。图为学生进行引体向上测试。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帮助九年级的学生了解目前的身体素质,明确中考评分标准与流程,梨华中学在开学之际开展九年级中考体育摸底测试。研支团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此次摸底测试,为即将到来的中考贡献力量。

  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学生们有序走向操场,开始了此次的体育摸底测试。此次摸底测试严格按照中考体测要求,测试项目包括1000米跑、800米跑、跳绳、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以及足球。随着一声哨响,一组又一组,一班又一班,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图为梨华中学学生进行足球测试。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梨华中学团总支书记王园鑫表示,此次体育摸底测试是为了发现学生们存在的薄弱项目,进行有侧重地训练,争取在最后冲刺阶段取得突破,获得更好成绩!石河子大学研支团成员李英杰在与学生相处的过程中也体会到了中考所带来的的升学压力,他希望学生们的辛苦付出都能得到回报,在人生面临选择的时候赢得漂亮的一战!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