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天峨县志愿者开展爱心捐赠为小如玉送温暖

 

2020-03-24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团县委组织爱心企业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对小如玉的资助活动。近日,西部计划志愿者天峨县服务队为小如玉捐款7600元,为她带去了春日的温暖与关心。

  小如玉是天峨县向阳镇小学三年级的学生。2018年12月7日,她的父亲驾驶摩托车接她放学回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父亲当场死亡,小如玉失去了双腿。一场突入而来的车祸使这个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面对这些,坚强的小如玉积极乐观,对未来充满希望。她说:“活着就是一种希望,就像太阳花一样”。

  小如玉的坚强乐观打动了爱心人士。在团县委的组织下,爱心企业以及志愿者们纷纷向小如玉伸出来援手。他们表示要帮助小如玉渡过难关,让她坚强、快乐、健康成长,继续向阳而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