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青川县西部计划团支部开展保护母亲河服务活动

 

2020-01-20 10: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为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生态环保实践,1月18日,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1月18日,青川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等开展了“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青川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们沿着乔庄河两岸展开了捡拾行动,将岸边裸露出来的废弃塑料袋、酒瓶、纸屑等垃圾用火钳一点一点地捡到垃圾袋里;针对有些埋在土里比较深的垃圾,志愿者们用手扯出来将垃圾捡起。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共捡拾垃圾10袋,清理3000余米河道垃圾。

图为青川县志愿者在河道捡拾垃圾。青川团县委 供图

  此次活动是青川县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发起的“每周公益一小时”微公益系列活动之一。团县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人们自觉保护环境的意识,保护水域生态环境,促进生态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图为参加活动的青川县志愿者。青川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