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

 

2020-01-19 14: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唐燕山)投身西部,青春溢彩。1月1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团县委负责同志与服务于天峨县各基层服务岗位上的3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1月17日下午,天峨县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天峨县团委 供图

  会上,全体志愿者回顾了在天峨县的服务经历。团县委书记王其从多角度就如何组织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开展工作、改善西部计划服务管理、如何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进行了发言。他希望志愿者们永葆志愿之心,做好自己,不忘初心;永葆一颗学习之心,学无止境,活到老,学到老;永葆一颗感恩之心,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每一个帮助你们的人。

服务于天峨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天峨县团委 供图

  据悉,自2003年,天峨县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先后有16批共445名来自广东、吉林、黑龙江、湖南、湖北等地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天峨县。16年来,志愿者们奔赴全县7乡2镇,从事教育、卫生、农业、扶贫、助学方面工作,为天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团县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单位和志愿者的交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