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湖南江华县团委慰问中南大学研支团送新春祝福

 

2020-01-16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刘喆)近日,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团委副书记何晓玉等到大圩镇中学看望慰问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江华瑶族自治县团委副书记何晓玉等到大圩镇中学看望慰问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团县委为研支团成员送上慰问品。江华瑶族自治县团委 供图

  何晓玉等参观了中南大学支教团成员们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场所。在研支团成员宿舍里,何晓玉仔细了解研支团成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一个个暖心的举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了在场的研支团成员的心。

  在座谈会上,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9名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分享了他们在基层服务奉献的满满收获和深刻体会。

江华瑶族自治县团委副书记何晓玉等与中南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江华瑶族自治县团委 供图

  何晓玉代表团县委对研支团成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何晓玉勉励研支团成员不忘支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青春华章,为江华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何晓玉提醒研支团成员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据悉,中南大学已连续四年输送优秀大学生到大圩镇进行支教。这些研支团成员为当地的农村教育事业带来了先进的理念,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