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南新乡市项目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4 10:47:00   来源: 西部志愿汇   

  近日,河南省新乡团市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河南省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贾紫亮与33名西部计划地方项目——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新乡团市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暨河南省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图为活动现场。新乡团市委 供图

  宣讲会上,贾紫亮从为什么中央要以制度和治理体系为主题专门开一次全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当下新乡青年应该如何坚守制度自信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向志愿者们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

  贾紫亮希望,西部计划志愿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示范者。

  座谈会上,33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工作生活情况展开交流。从校园到社会,他们实现了从最初的手足无措到现在的成长蜕变,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定将一如既往地投身脱贫攻坚、支农支教中,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当地和服务单位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议最后,团市委向志愿者们发放了温暖冬衣并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