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服务三台县迎新年健步马拉松赛

 

2020-01-10 14: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刘喆)2019年12月31日,四川省绵阳市三台县2020“潼川古城杯”迎新年健步马拉松赛顺利开展,共计4300余名运动健儿参与了本次赛事。为展现青年风貌,增强身体素质,更好地融入和感受“魅力潼川,活力三台”的城市新貌,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志愿者积极报名,全员参与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12月31日,四川省三台县开展2020“潼川古城杯”迎新年健步马拉松赛。图为服务健步马拉松赛的东北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三台“潼川古城杯”健步马拉松全程6公里。整个赛道从起点到终点共设6个音乐加油站和2个任务打卡点。沿途还有太极拳剑和健身操表演方队的精彩演出,来自多所学校的中小学生也用极速花样跳绳、管弦乐演奏、啦啦操、花式篮球、武术表演等方式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图为东北大学研支团四川队成员的完赛签名和证书。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研支团成员感受到了三台县人民的精神风貌和风俗人情,为新一年更好地开展服务当地教育和脱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