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省携手武汉理工大学慰问在黔服务志愿者

 

2020-01-06 10: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宋冰)2019年12月31日,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年会在贵阳举行。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原贵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海峰,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等,与50余名在黔工作校友和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欢聚一堂,联谊畅谈。

  2019年12月31日,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年会在贵阳举行。图为武汉理工大学第21届研支团龙里服务队队长姚淑娜汇报工作。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全体校友齐唱校歌《卓越之歌》。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秘书长刘一烽致欢迎辞,会长李舒娅、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三都服务队宋冰和龙里服务队姚淑娜分别汇报做年度工作。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为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扎根贵州十三年开展的支教扶贫爱心接力工作点赞。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陈鸣明对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扎根贵州十三年的爱心接力表示感谢,为志愿者在支教扶贫开展的扎实工作点赞,对支教团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2019年是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之年,完成188万贫困群众易地搬迁,志愿者打造社区讲堂、开展脱贫攻坚夜校,助力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希望志愿者2020年继续努力,共同见证贵州决胜全面小康。

  原贵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海峰希望志愿者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原贵州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海峰表示,了解“三农”问题是了解国情的重要切入点,志愿者在基层支教扶贫的一年,会成为未来工作的强大推动力,希望志愿者进一步在实践锻炼中成长。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希望志愿者真抓实干将支教扶贫工作做出成效。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对长期以来关心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贵州各级领导和校友表示感谢。他说,武汉理工大学志愿者因地制宜在龙里县打造“1+2+6”青少年梦想搭建计划、在三都水族自治县打造“4+1+N”志愿服务项目体系助力脱贫攻坚,为服务地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了青春力量。他希望志愿者戒骄戒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短暂的一年中将支教扶贫做出成效,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光。

与会领导与武汉理工大学校友以及在黔服务的研支团成员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志愿者表示,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秉承武汉理工人的卓越精神,发挥专业优势、潜心教书育人、传承创新品牌项目,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