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思南县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新年慰问座谈会

 

2020-01-03 08: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 李川)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志愿者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加强管理,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12月30日下午,贵州省思南团县委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年慰问座谈会,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及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会议。

  12月30日下午,思南团县委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新年慰问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思南团县委 供图

  会上,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志愿者安全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随后,志愿者们就到思南县服务近半年以来角色转变、环境适应、集体融入、人际交往、困难困惑、感悟收获、学习成长等多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上岗到现在,从一个连打印机都不会的人,到现在学会各种文件收发文、编写一些文件,能够从容面对单位安排的各种工作,我非常荣幸当初选择了参加西部计划 ,让我学到了很多工作经验。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李成林谈了半年来的成长与感悟。

  志愿者张继源说:“活到老,学到老,敢于直面问题,遇事不能畏惧、退缩,而要勇敢去面对去解决。在工作中加强自身的业务知识的学习,遇到问题不能靠争吵,而要抓住问题的关键,理性解决。在工作中,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为百姓办实事,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无论以后干什么工作,都坚信一句话:成功者自有千方百计,失败者总有千难万难。”

思南团县委为志愿者发毛毯并送上新年祝福。思南团县委 供图

  团县委负责同志激励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思南县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春节即将到来,他希望志愿者要注意自身安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程序,注意用火用电和出现安全。最后,团县委负责同志为志愿者发放了毛毯,并送上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