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公安大学研支团在普安县辣子树小学发暖冬礼包

 

2019-12-23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携手宁波市镇海区的爱心人士在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兴中镇辣子树小学开展“爱心陪伴,温暖过冬”发放暖冬礼包活动,助力辣子树小学孩子们温暖度过这个寒冬。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在普安县兴中镇辣子树小学开展“爱心陪伴,温暖过冬”发放暖冬礼包活动。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们和爱心人士一同为孩子们发放爱心暖冬礼包。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研支团志愿者们和爱心人士一同发放了爱心暖冬礼包。据了解,辣子树小学位于海拔1800多米的喀斯特地貌山区。入冬后,气温骤降,很多孩子因为天气寒冷而感冒生病。现在,孩子们不光有了温暖的衣物,还有着社会上这么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他们定能温暖过冬。

图为系上了围巾的孩子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