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发放助学金守护孩子求学路

 

2019-12-18 08: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彭甜)12月1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县实验小学、县中学、县高级中学开展“蓝田助学”活动,为受资助的学生发放助学金。

 

  12月16日下午,凤山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县实验小学、县中学、县高级中学开展“蓝田助学”活动。图为志愿者在了解受助生的实际需求。凤山团县委 供图

  据悉,“蓝田助学”是北海市爱心助学协会的简称,成立于2018年9月。会长田本乾从1994年就开始资助大山里的孩子,坚持26年爱心助学,一共资助291个孩子,资助金额达670多万元。广西、辽宁、云南文山、四川宜宾、贵州兴义、广东清远等地都留下了他的助学脚步,目前凤山县共有28名学子得到了“蓝田助学”的长期资助。

凤山县志愿者与受助生合影。凤山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