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农研支团在龙里县开展爱心捐赠为孩子送暖冬

 

2019-12-11 09: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贵州省龙里县大谷小学举行了“德行龙里·暖冬行动 国际志愿者日送爱心活动”。团龙里县委、龙山镇学区办和县爱心企业的负责同志及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在龙里县大谷小学举行了“德行龙里·暖冬行动 国际志愿者日送爱心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募集的爱心物资。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立足实际需求,积极联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开展爱心募捐,共募集到爱心书包210个;食品、酸奶、文具、生活用品40余箱;过冬棉衣260件,图书若干册等价值8万余元的物资。参加活动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嘉宾一起将这些爱心物资全部发放给大谷小学的留守儿童们。

图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为孩子们发放爱心物资。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受助学生代表大谷小学六年级冯云秀同学说:“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我们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的爱心和温暖。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回报祖国和社会,决不辜负您们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