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师大赴富川县开展团日活动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9-11-27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剑凯)近日,广西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陈国华带领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赴富川县麦岭初中慰问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召开工作座谈会。麦岭初中校长李友东、富川团县委书记周花秀、教师代表以及支教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国华带领第七届研支团赴富川县麦岭初中慰问第六届研支团成员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谈中,麦岭初中校长李友东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麦岭初中三个月以来的教学工作表示赞扬。校团委书记陈国华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团委将继续派驻优秀的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在富川县麦岭初中扎扎实实地开展教育帮扶工作。随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参与了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我与祖国共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大学生艺术团文艺进校园活动,为麦岭中学的学生们带去了活力满满的表演,点燃了孩子们对艺术表演的激情与渴望。

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国华在麦岭初中走访研支团宿舍。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陈国华对第六届研支团成员的生活环境进行了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广西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国华等与第六、七届研支团成员合影。广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