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组织志愿者开展助梦学堂打造品牌服务

 

2019-11-25 14: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近日,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委“牵手”深圳市福田区石厦学校三年3班扬航中队,组织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向阳镇牛场小学、当明小学、海洲小学开展“助梦学堂·点燃希望”公益活动,为在校学生捐献图书、文具、篮球、羽毛球拍等助学物资。

  团天峨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到向阳镇牛场小学、当明小学、海洲小学开展“助梦学堂·点燃希望”公益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助学物资。天峨团县委 供图

  据悉,这是团县委今年举行的第二场“助梦学堂·点燃希望”公益活动,旨在打造天峨西部计划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的亮点和品牌。团县委希望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贫困地区学生的活动中来,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图为天峨县志愿者为孩子们上课。天峨团县委 供图

图为天峨县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天峨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