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合肥工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助力梦想温暖童心

 

2019-11-25 11: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任雪维)近期,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携手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宣城校区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贵州省剑河县岑松小学开展爱心物品捐赠活动。研支团成员们为岑松小学三(5)班和四(5)班的全体同学发放了文具盒、棉手套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合肥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携手该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宣城校区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在剑河县岑松小学开展爱心物品捐赠活动。图为捐赠的爱心文具盒。李聪聪 供图

  合肥工大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秉承“爱心成就今天希望,助力打造明日栋梁”的初衷,为孩子们购买了50个定制文具盒;宣城校区本科生第七党支部依托“扬青春精神,做时代先锋”党支部特色活动,给孩子们购买了48双棉手套,他们为孩子们的冬天增添一份温暖。

图为合肥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棉手套。李聪聪 供图

  据悉,岑松小学现有学生900余人,此次受捐助的同学大多为寄宿生,家庭经济条件也比较贫困。研支团成员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搭起一座爱心之桥,带给孩子们温暖的同时,在孩子们心灵中种下爱和希望。

 

图为孩子开心地戴上棉手套。李聪聪 供图

戴上棉手套的孩子们课间开心玩耍。李聪聪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