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川农大研支团携手爱心人士为和田县学生送温暖

 

2019-11-19 09: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李方华)近日,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新疆分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和田县儿童福利院,和田县北京高级中学学生捐赠爱心物资,旨在为学生们送去关爱,送去温暖。

  捐赠的暖冬物资由四川农业大学在校师生,以及来自四川雅安、重庆、新疆奎屯、甘肃兰州和湖北十堰等城市的爱心人士募捐。物资为过冬衣物,包括400多件衣服,300条裤子,以及手套、棉袜等。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为每个学生发放了3件外套,两件保暖内衣和2条裤子,一双棉手套和棉袜。在保障福利院里的孩子和学校里的留守学生温暖过冬的同时,研支团成员希望通过这样的关怀,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据悉,此次活动从募捐到分发物资,共历时45天,四川农业大学团委给予大力支持。自活动启动以来,四川农业大学团委多次通过新媒体对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组织学生干部收集捐赠物资、负责物资寄送并承担逾3000元运输费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