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邮“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竹二中举行

 

2019-11-14 14:3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刘喆)11月11日上午,第二届南京邮电大学(以下简称南邮)“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第二中学举行。南邮研支团四川分队全体成员与大竹二中70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第二届南京邮电大学“青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大竹二中举行。图为颁奖典礼活动现场。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典礼上,南邮第21届研支团四川分队队长黄启萌介绍了“青栀奖学金”的起源。南京邮电大学“青栀奖学金”是在南邮研支团的努力下打造的两校合作项目,由南邮青志联和研支团筹集资金,奖励大竹二中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在校学生。

  南邮“青栀奖学金”于2018年正式启动,已有211名学生获奖。为扩大奖励范畴、激励更多同学,获本届奖学金表彰的大竹二中学生共139人,发放奖学金一万余元。

  图为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四川分队成员与获奖同学代表合影。南京邮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大竹二中副校长付善明代表大竹二中全体师生感谢南京邮电大学一直以来对二中教育发展的帮助与支持,并激励本校学子,要立鲲鹏之志,扬青天之魄,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再接再厉,用热情和拼搏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