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工大研支团在云南开展植树活动建设美丽红河

 

2019-11-14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王钰涛)11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西工大研支团”)志愿者在云南省红河县思源实验学校栽下一棵棵树苗。挥动锄头、搬动树苗、植树培土、挑水浇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把手中一棵棵树苗栽种到学校的土地上,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尽管汗流浃背,他们手中的锄头却越挥越有劲。

  11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第21届研支团志愿者在红河县思源实验学校栽下一棵棵树苗。图为研支团志愿者在栽种树苗。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对我来说,栽种下的不仅仅是一颗小树苗,更是代表着我们奉献西部的坚定信念。”经过一番辛苦劳作,一棵棵树苗挺立在秋日的斜阳中,它们在学校的绿化带里“安家落户”,在阳光中展现着蓬勃的生机,为学校增添片片新绿。

图为一棵棵树苗在思源实验学校的校园里“安家落户”。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希望我们栽下的小树苗都能跟学校的孩子们一样茁壮成长”,志愿者王钰涛说,“虽然我们在这里只能服务一年,但是我们希望能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棵‘小树苗’,让他们在学到知识的同时懂得奉献与付出!”

图为参加植树活动的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云南分团成员。西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们用一滴滴汗水悉心栽培一颗颗树苗,用辛勤的劳动践行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建设美丽红河、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