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

 

2019-11-08 10: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李川)为帮助基层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公务员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进而解决他们的再就业问题,日前,重庆市永川团区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永川中公教育开展为期四天的公务员考试培训。全区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中公教育主讲人为志愿者们讲解了十九大公考热点解析,帮助志愿者快速记忆公考知识,并解答《申论》和面试难点;对考纲、考点的疑惑,提升备考效率,针对考试题型、逻辑推理、判断命题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主讲人对如何快速解题,以及复习和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

  培训期间,志愿者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并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四天,课程涉及了《行测》、《申论》、评估测试,个别辅导等专业知识指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