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财大党委副书记蒋金法赴小金县慰问研支团

 

2019-11-08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赴四川省小金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团委副书记叶申玲、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晖陪同慰问。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古时银、小金县党委副书记刘明刚、小副县长宁华荣随行看望。

  蒋金法一行在美兴中学参加了江西财经大学赴小金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暨2019年四川校友会捐资助学仪式。座谈会上,支教团团长郑荐升从教学、关爱留守、爱心扶贫、宣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支团两个多月以来开展的工作内容,展示了工作成果。研支团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

  蒋金法代表校党委对支教团成员表达关心与问候,对研支团的工作成果表示认可,并对支持江财赴小金志愿服务工作的相关单位表示感谢。蒋金法希望支教团成员牢记初心使命,用高尚的品格、扎实的知识、诚实的人品,在城关二小和美兴中学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与小金县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参加座谈会的研支团成员合影。江西财经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现场进行了“爱心图书馆”授牌仪式。蒋金法代表江西财经大学为小金县美兴中学“爱心图书馆”授牌。此前,研究生支教团联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各学院及附属小学募捐的近4000本图书已全部到位。

  在2019年四川校友会捐资助学发放仪式上,校友彭向前宣读受助学生名单,并为学生发放了2019-2020年助学金。江西财经大学四川校友会会长古时银表示,四川校友会成员将继续秉承江财校训,努力作为,回报社会。

  校团委副书记叶申玲宣读校党委书记王乔给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回信。王乔在回信中对支教团两个月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希望研支团成员“始终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江财精神、传递爱与希望,用奉献绘就最美青春画卷,用奋斗唱响最美人生赞歌。研支团成员表示,听了王乔的回信后,更加坚定了支教初心和信念,他,恶魔将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全力完成支教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蒋金法分别到美兴中学和城关二小的教职工宿舍看了支教团成员的宿舍,真切关心和了解支教团成员的生活情况,嘱咐支教团成员互相照顾,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此外,还参观了支教团帮扶的“留守儿童之家”以及美兴中学的“爱心图书馆”——馨云书舍,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第七届支教团于2019年8月抵达服务地小金县开展支教工作。在小金县城关二小和美兴中学的支教工作中,支教团成员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江西财经大学支教团工作新局面,用奋斗青春打造无愧于江西财经大学的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