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研支团助力2019江西共青城马拉松赛

 

2019-10-23 16: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刘喆)10月20日,江西省共青城2019马拉松正式举行,来自国内外6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志愿者作为本次大赛裁判组裁判员积极服务此次活动。

  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成员积极服务江西省共青城2019马拉松赛。图为服务2019共青城马拉松赛的志愿者。东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赛前,东北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参加了马拉松裁判员培训会,学习检查裁判、补给点辅助裁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活动期间,研支团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协助开展清点物资、检查赛道、引导选手等各项工作,保证大赛有序进行和现场的安全秩序等。他们保质保量的服务工作获得主办方和运动员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通过本次活动,东北大学研支团志愿者们体会到了马拉松比赛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加深了对共青城的了解,他们将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为这座城市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