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师大研支团向程家沟希望小学捐赠军训服

 

2019-10-23 14: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 者刘喆 通讯员 赵熙)10月21日,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佳县分队联合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开展军训服捐赠活动。

  10月21日,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佳县分队联合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在佳县程家沟希望小学开展军训服捐赠活动。图为研支团志愿者为学生发放军训服。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向程家沟希望小学捐赠军训服100套。虽然所捐军训服数量不多,但每一件都被陕西师范大学大学生洗得干干净净,每一件都饱含着满满的温暖和爱。研支团志愿者亲手将军训服交到了100名受捐同学手中,这不仅仅是简单的衣物接交,更是心与心的接触,情与情的融合。

图为受捐学生。 陕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志愿者表示,将坚守公益决心,再接再厉,联系更丰富的社会资源,为服务地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